首页<乡村文明行动进行时

深化禁毒宣传,筑牢人民防线——朱王堡镇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

来源:永昌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于:2023-05-16 10:27

  为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,进一步筑牢禁毒人民防线,使广大群众打好“毒品预防针”,5月12日上午,朱王堡镇禁毒办组织开展了社会面禁毒宣传教育活动。


  活动中,工作人员深入街道商铺、农贸集市、田间地头等进行禁毒法律法规、应知应会宣传,以通俗易懂的语言,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有效预防毒品、有奖举报等知识,并结合真实案例讲述了滥用麻精药品和新精神活性物质的危害,呼吁大家要时刻警惕新型毒品,摒弃侥幸心理,严守法律法规,谨记毒品害人害己害社会。

  通过此次活动,使广大群众对防范毒品有了更深的了解,有效引导群众树立了健康、科学、文明的生活理念,大力营造全社会重视支持、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,进一步推进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走实走深。